页面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我回来啦!!><


本小姐我从动力少年营回来啦!你们有miss我bo?xD【自恋死=P】我带了两个大大的行李去SIBU KEM KEMUYANG..就这样开始了第13届动力少年营(28-31/05/2011)..带着期待的心情去..=D


认识到很多朋友..还有很多"angry bird"..囧..


早上4天3夜就这样不知不觉的habis了><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T^T我还玩不够的ler><!!开始的时候还想快点回家><笨死..今年没第1..去年还拿第2的..失望..不过没关系啦..我们已经尽力了..输赢不重要,最重要是过程..(说难听一点是在安慰自己xD)


我要说的是那边的菜实在是“好吃啊”!!好吃到我要吐==!!算了,skip掉这个话题..xD..


第一天。。破冰游戏~画眉游,画眉游..哈哈..好笑咯..Jungle Tracking!!真的是不nengggggggggggggggggggg够啊!还好有筱雁..筱雁,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牵着我走我恐怕走不下去T.T我相信这种感觉不会再有了..大家肩并肩一起走完那粘粘的路~我的脚扭到真的是很痛。。我本来很想放弃了,可是看着大家都没有放弃我也不可以放弃~Benjamin本来要背我的,我是没有什么啦可是我怕的是我们一起跌倒怎么办><看到自己真的走完的时候很开心=]过后大家去冲凉,晚上是电影会,看了一部电影。。很不错。。学到了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。。人有时是很脆弱的。。还有不要给人太大的压力。。会造成伤害。。过后就回宿舍了。。跟彰轩,虹雅,可乐&凤美聊到很迟才睡。。


第二天。。起床咯。。很爱睡ler><之后就晨运。。跳one way这首歌。。过后晨更,然后早餐几难吃!Station Game也很好玩~Ah Gio & Ah Jong那站超难过关==Henry那站很好玩~全部都很好玩啦~哈哈xD..晚上拍全体照咯..哈哈..矮的站前面==


第三天。。傲世三国!蛮好玩。。哈哈。。虽然去年玩过了。。我们的总司令Larry..他很拼,喊到喉咙没声音去~谢谢大家都很合作。。刚开始以为我们是输定了,怎么知道我们最后赢了~下午的第2场Ah John的下巴kena到。。看到他哭很心疼涅><哈哈~幸好没事le~感谢上帝..


画眉组,我们都是最棒的!真的很棒!谢谢大家都很配合~组员都很可爱咯~谢谢你们没有每次迟到~给大家一个赞~xD我们的导师是汉年老师~老师很棒!


最后一天T.T。。百万富翁不错玩啦。。哈哈。。过后收拾好就回家咯。。在巴士一直睡。。半路就跟两个ah john聊天咯~我的那辆巴士有够闷==到bintulu咯~跟朋友分开了><我会想你们的^^
睡觉被Ah John偷拍><

WELCUM 2 SIBU KEM BELIA KEMUYANG=]

画眉组!!^^

Joanne..Xuan..Liliana=]

Joanne & John..xD

傲世三国我们的总司令Larry..=D
angry bird club..xDD

An Xuan & Joanne..=P

回家咯..TT
去年的动力少年营..=]
米老鼠xD

大合照^^

傲世三国XD



雨中玩君临天下..xD(刺激)

去年的卖包一族..xDD

沙滩游戏..=]

君临天下xP



傲世三国的赢家..xDD



大合照^^

君临天下XD

station game..

勋凯脚受伤><

Ah John..xDD

海边风景~

过关斩将,机智少年!

Hinzai的头><

水~

去年的菜是不是比较好?囧~

书签:))

刺激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