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Angry Bird Club联谊!!xD

这次的假期真的很棒!在camp已经晒到很了。。昨天Angry Bird Club联谊又去海边吹海风...囧..xD
可是有很多angry bird club的没来~吃亏哦!从早上7点多玩到下午4点多酱~真的很爽!xDD
我们玩三角鞋,飞盘,建城堡,埋人,打水战!!还淋雨玩!真的超好玩超爽!
可是ler:海水超咸的!xP
可是我们都玩得很开心!xD
本来是要BBQ帮德旺庆祝生日的,最后没有~哈哈~没关系!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!xD
大家收拾好要去吃ABC了,然后走去的路上我跌倒了><很痛啊!去厕所An Xuan & 虹雅帮我洗伤口~真的是很痛啊!痛到不能走!最后Benjamin抱我过去><paiseh ar><haha..还被他们弄==
An Xuan&Ah Gio还拿tissue给我叫我不要哭了~哈哈~
过后回家啦!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!希望 angry bird club 还会有这样的活动!xD
海边~xD

peace^^V

^^

yeah^^

xD

要拿沙做球丢人了~xD

被打水战~XD

Angry Bird城堡~XD

飞盘~xD

寿星德旺!xD

nga~haha~XD

xP

ANGRY BIRD CLUB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